<各類型分數>
第一型︰3
第二型︰5
第三型︰5
第四型︰3
第五型︰11
第六型︰8
第七型︰11
第八型︰3
第九型︰9

<主要人格>
第5型
第7型

http://www.yubeauty.com/article/index.php?aid=91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穩的觀察者、理想主意、忠實、看重外在的生活和內在的價值的一致。

有求知欲, 能迅速發出各種可能性, 常常起到促進實行一些主張的作用。

只要某種價值觀不受到威脅,他們都善應變、靈活和接受。

願意諒解別人和了解充分發揮人的潛力的方法。

對財富和周圍的事物不太關心。

埋想主義者、很關心理想,甚至願意犧牲生命、

易覺得別人不了解他而感到疏離容易與外表安靜的人傾談,

較怕羞、不用邏輯,會感性來獲得知識、很容易了解象徵的意義、

不喜歡「假設」只喜歡真實、不想和別人發生衝突、

很喜歡良善、積極的東西、不喜歡按規律做事,喜歡新的思想 。

 

我這個獅子座就是這樣的....

內向, 直覺, 感性, 熟思....


別人總是以為我是那種很安靜的...

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不需要別人....自己一個獨來獨往的...

可是這不是我...我是慢熱....

我朋友說我有距離感....

是那種外冷內熱的....其實心裡是有一把火...

我給別人第一印象不好吧...

了解我的人就會發現我的好...發現我其實需要別人....

也許因為我是獅子座....是一個好強的人....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眾多的星座中,我一直固執的覺得獅子座可以堪稱最個性星座。

瑪瑙和向日葵就是它的誕生石和幸運花... 獅子座的女孩子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她的聰慧會讓你連連歎息.可是她故裝的堅強會讓任何鐵膽男兒心生一種大男子主意的念頭. 

因為她是獅子座的女生,所以一般在做了些外人看來不可思議的事以後,她不用解釋,只是歪著嘴笑著說[因為我是獅子座女生,做事情不需要理由],呵呵,的確是很牽強的可愛.

因為她是獅子座女生,所以不敢奢望愛情,愛情或許是她的全部,有的女生是外表剛強,內心軟弱的.只要打進她的內在,會不顧一切的跟著你,有的或許只是一小部分,因為她們的事業心都很強.即使是再需要男孩子的呵護,她也會躲在角落裏把哭泣的眼淚擦乾,在你面前的她是絕對不會流眼淚,你問她為什麼不哭,她會說[我不屑].她也很要面子,所以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會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很可憐,看來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 

因為她是獅子座女生,故此在她的周圍沒有真正的知己,她看不起周圍的人,也不屑他們或她們庸俗的舉止言行,往往把自己看的太高,受什麼委屈也不會告訴她的同伴,她是解決問題的,不是製造麻煩的,而且她也不想讓她驕傲的自尊受到一點點的打擊,不想讓她周圍的人議論.她自命不凡,一直覺得自己是最特別的,不應該出生在這個世俗的紅塵,渴望被認可,渴望被欣賞.外表上的她可能打打鬧鬧,其實在她生活的人群裏沒有一個是理解她的,這是件很悲哀的事情.友誼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如同愛情,可是她的同伴們往往是把愛情看的太重,友情就顯得不堪一擊. 

因為她是獅子座女生,所以很多人說她的閒話,她的清高就成了不合群,她的一點點小獨創就成了賣弄,她的熱情就成了矯情和做作,她的安靜就成了冷漠.沒人會瞭解的獅子座女生... 

或許她朋友很多,但是一定沒有真正讀懂她的,但凡只要讀懂了她,要麼會接受,把讀懂她的人看做一輩子的知音,要麼會有難堪,因為她不想被人瞭解,赤裸裸的感覺她不喜歡.或許她的朋友會很少,因為她會用孤僻嚇走想瞭解她的人.或許她的戀人會很多,在挑挑撿撿中會找到自己的幸福,或許沒有一個人陪在她身邊,因為她的信仰就是寧缺毋濫,寧願不要男朋友,要就要最好的,可以相伴一生的! 

她還有點多愁善感.看見感人的情節會掉眼淚,看見經典的鏡頭會有很多的幻想,看見憂傷的詞句會愛不釋手... 

她的口才一定會很好,穿著也會有自己的品味,不是濃妝豔抹,就是清水出芙蓉.她的理科成績肯定有點差,儘管這樣,如果她是學生,一定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獅子座女生的故事太多太多,情急間是寫不完美的,只有在後來漸漸的加上去,我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讀懂獅子座的女生,如果你的戀人是獅子座的女生,你一定要小心的珍惜和盡力的呵護,如果你的朋友是獅子座女生,千萬不要太俗套,正視你的友誼. 

願所有獅子座的女生都幸福,不再有悲傷,不再有不甘. 
我就是獅子座的女生. 

獅子座女生初次給人感覺是一種少言,嚴肅,傲氣,冷酷的印象,但,可以告訴你的是,這是假相,不是她做作出來的,而是她與生俱來的氣質所體現出來的,因為她自身骨子裏素有的與眾不同是難以抹殺的,所以她不會輕易改變,但是這只是給不熟悉的人,尤其是第一面的人的印象,只要有過交流她就會改變處理做法,若是她們感覺舒服的,她就會以話多墨蹟著稱,而且說起來沒完沒了,但是,假若對方的感覺實在讓她們印象不佳,那就沒法控制了,她們就會冷酷到底,甚至以蔑視的姿態不屑一顧對方,所以判斷獅子座的女生,第一點就是她們很自我,萬事都是自己的感覺和心情出發,對方給她們留下的印象非常好,她們會把陽光的一面完全無懈可擊的流露出來,像個大貓咪一樣惹人喜歡,但是對方印象不好,她們要麼就是沉默要麼就是展示獅子般的模樣,讓對方左右不適,她們可以做到的. 

獅子座的女生與生俱來就有一種氣勢奪人的架勢,不是刻意裝出來的,而是天生的,而且非常好強,追求完美,雖然是獅子,但生性善良單純熱情,她們多以刀子嘴豆腐心著稱,激怒之後嘴巴是不饒人的,但不是願意算計人的,所以獅子座的女生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了,不記仇的,所以獅子座的女生大大咧咧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獅子座,否則肯定河東獅吼,因為獅子座女生有一個好的心態,總是希望大家都好和平團結,可是沒有完美環境與人事關係,忍耐可以但底線也是有度的.

獅子座的女性能力很強,十分自信,但平時的她們也是多愁善感的.雖然她們的這一面很少向人表露.有時候她們可能很霸道,但是也很美麗.她們是所有星座的女子中最富有貴族的氣質的.

她是向日葵,永遠如此的明豔動人,受到人們對她的注意及羡慕.人們的讚美是她最想得到的東西,她們絕對不願扮演舞臺上的配角,而要當明星,成為最受矚目的人.假如她的願望受挫或努力失敗,只會更激發她的鬥志.別想要馴服她,因為她除了有個漂亮的外表,還有個智慧的腦袋.所以也就能理解為什麼她是那麼的自信,驕傲甚至是虛榮了.那些具有特殊才幹或者能給她帶來她所嚮往的光輝燦爛的生活的人,才能獲得她的心.

她不喜歡比她弱的男人,至少在面對男人該處理的事情時,不可以退縮,要勇敢向前.她不一定在乎你是否成功,但你必須表現得像個男子漢,懂得照顧她.有強壯的肩膀及擔當.

別想叫你的獅子在婚後不去工作,她熱愛擁有自己的事業,並且多半能勝任自己的工作.她會為你的成就而感到光榮及驕傲,同樣的你也必須如此對她.別把她當作獅子,她只不過是只驕傲的貓

獅子座的女性從不願承認失敗,萬一她理想的婚姻夭折,她的情緒會受到極大的震動,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平復.

準不準,我不知道。

正如文章所說,獅子座女生不喜歡被瞭解,所以,我連我自己也不太瞭解自己。

但是,叫我心寒的,不是其準確程度,

而是,原來,世上還有很多獅子座女生,自覺是與別不同。

人人都與別不同,我們憑甚麼說自己特別的特別?

而當人人都特別的時候,那就是說人人都不特別了。

高傲自負,早晚會把獅子座女生浸死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甚麼元素讓兩個陌路人相遇,然後互相吸引?是注定?巧合?還是安排?如果是,那麼是為了讓你遇見我,還是讓我碰到你?


肯定的是,在遇到以前,我們都沒有想到原來是這樣的一個。

情人無謂用作相比,也不要嫌棄。我有時會覺得,男人嫌棄女人的身材樣貌,就如女人嫌棄男人的身家成就一樣,這顯然是無止境的要求,甚至是有點苛求。

愛一個人沒有很難,找一個同路相守的伴也沒有很易,需要的或許不過是一點運氣、一點體諒、信任、包容......

每段愛情總會經歷不同的考驗,歷練過後,有的完結,有的過關,好像一場遊戲,又如一場耐力戰。

小時候,總是好勝的希望打到最終回,屢敗屢戰。可是,長大後的我們卻輕易的便選擇放手,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們早把戀愛的終點下了重新的定義。

我常常告訴自己,做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然而,情人不用最好,也不用更好,夠用就好。

你不必很強悍,能保護我就好,

你不必很幽默,懂得哄我就好,

你不必很能幹,讓我佩服就好,

你不必很細心,能照顧我就好,

你不必很富貴,能珍惜我就好,

你不必甚麼都好,我愛就好。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年留下的記憶好深刻,

不管是經歷的事,還有遇到的每一個人

這一年好似一段感情好不舍得分手

有限期所以好美好

就好似一開始協議不可以愛上對方

不過有感情所以不想分手

02-07-10 (10).JPG 

因為你們所以我感到非常幸福...和你們相處的日子真的很愉快!!...我最愛的大家~♥"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jpg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慕橙

一個不知道自己會在哪一站下車,也不敢任意在車上睡著的女孩…

光晞

卻是一個只能坐上由司機專車接送到目的地,無法決定自己人生方向的人

這是一個

關於他們的故事~

原來 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
只是我記得 你忘了
這部片真的好好看
光晞與慕橙,愛的很辛苦。
一個狠狠的愛,一個小心翼翼的愛,
但是,他們對彼此的愛,
其實從未停息!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11-09

 聽說.jpg

昨天很happy  夜晚因為有bbq

超級豐富!

超級好吃!

今天終于看 ‘’聽說’’

很喜歡! 超愛的~

它的對白我都記得很清楚

sweet~

是一部會讓人回味的電影~

每位演員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 彭于晏 陳意涵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jpg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

很有家的感覺好好warm~

 

累了 就回家,
回到那一年幸福時光

 

我好似  不開心

應該是  累了

我想飛  不為任何人留下.........

我想  我的心情 好像 

潘裕文的歌  ‘’好想放假’’

 

太累了什麼都不管
手機關了世界變簡單
暫停忙碌地打轉
先脫掉責任感 像脫掉白襯衫

做些事讓心情釋然
不為別人是自己喜歡
太多嚴厲的評判
想永遠被稱讚 是自找麻煩

不如自然 忠於 自我的人最勇敢
面對最熱愛的 其實 浪費時間是一種浪漫
自由自在()那就更浪漫

想放假 想陽光想瘋狂
找一片蔚藍大海 痛快衝浪
找一個豪華包廂 點所有high歌唱

想放假 想解放想分享
找一部開心電影 笑得很爽
找一群知心朋友 從黃昏聊到天微亮

做抉擇有時很困難
考慮越久腦袋越混亂
偶爾衝動也不壞
用直覺去判斷 不需要太盤算

有些事現在別去管
以後慢慢會得到答案
灑脫是個好習慣
用超級的幽默感 收拾大小麻煩
快樂才最重要 拿什麼給我也不換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0-09

 65.gif

現在想起我的過去,

就會認為有很多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改變。

 

我很開心可以在外國長大,

但是為什么我的生活變那么的沉悶?

為什么我會變那么寂寞的?

小時候不是這樣的。

雖然是獨生女但不會孤獨。

因為總是有人陪我玩。

現在為什么不敢主動?

為什么怕打開心房?

小時候的我真的很幸福。

每一年都會去外國旅行。

亦有很多人疼愛我。

 

擁有的時候就不會珍惜。

沒有的時候就懷念過去。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0-09

 w185577071.jpg

我想我更了解我自己了。

以前的夢想我還想完成。

就像想去美國留學一年,

夢想是做婚紗設計師。

最重要的是開一間店,

賣我最愛的甜點和衣服。

 

我愛的, 會一直愛下去。

我不愛的,始終不會愛。

因為我不會勉強自己,

去做一些會令我不開心的事,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我一直都這樣認為。

micke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